阅读分享 | How I joined Google

在medium上喜欢的第一篇文章 How I joined Google 在这里与喜欢设计的人分享一下。(查看原文需要翻墙)

作者 Sebastien Gabriel,是谷歌chrome的视觉设计师。

作者讲述了他是怎样加入谷歌的,介绍了在不同时期的经历,并做了总结。从法国的生活开始,直到加入谷歌,在他的故事中我也或多或少的找到了自己的影子。他是法国人,一开始英语也不好(即使在美国参加过两周的培训也没有用)。他并不喜欢自己所学的管理专业,他也去当过实习生做过很多看起来很低级的设计工作,也做过不付钱的设计,通过他的描述他并没有抱怨,而是当成一种财富,从中学到了很多。更幸运的是在每个阶段都跟对了人。

他喜欢拆高手的源文件,这让他快速进步,后来他也为更多的人提供他的免费的源文件、教程,作为回报。正是这样的付出让他拿到了dribbble邀请码,在dribbble上让google看到他了的作品。

很多人说他很幸运,但幸运的背后是他的付出。只有当付出了,有能力了,等机会来到的时候才能抓住。我们的生活轨迹虽然不同,但对许多事情的态度却是相同的。

如果你也喜欢设计,并且认真做事,从中一定能够看到自己的影子。别人也许看不到你的付出和努力,但上天一定会看到,他会让幸运找到你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