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咖啡

人生总有新奇的经历,让自己不断刷新对自己的认知。我已经不记得自己第一次喝咖啡是什么时候了,但可以肯定我当时并不喜欢。

今天下午在公司的会上喝了辉哥请的咖啡,一个小时以后,咖啡开始发挥它的功效了。突然间的浑身难受,像发烧一样。随即放下手里的工作,躺在懒人沙发上一动不动。开始我并不知道是什么引起的不适,脑子里一直搜寻可疑对象,从昨天买的水果到今天的午饭,千算万算漏算了刚刚喝的咖啡。最后,猛然想起之前学哥因喝咖啡引起过不适。我很确定是咖啡的锅了。随即,我在朋友圈发出因喝咖啡引起不适的状态。大家都对此事表示关心,并对我的症状给出了诊断—“醉咖啡”。并且很多人都有类似的经历。我都活了33年了才知道自己会“醉咖啡”,原来身体本能的就知道不能接受它,所以我才会对咖啡无感,甚至有些反感。以至于对中国人喝咖啡,统一定性为装*。在喝完一瓶矿泉水,上了3、4次厕所后,恶心无力的症状稍有缓解,但腰间肾的部位开始酸胀,再次卧倒在懒人沙发,又过了20分钟不适稍有缓解,又改为心悸。这一拨又一拨的不适让我措手不及心有余悸。喝咖啡用了没30分钟,不适却持续了近3个小时。

这次特别的经历让我更了解自己,也感谢同事和朋友对我的关心,尤其是逗哥在网上还帮我查找因喝咖啡带来的各种不适症状应如何缓解。以及让我知道了“拿铁咖啡”的意思,拿铁lattie 是法语牛奶的意思,所以拿铁咖啡就是奶咖。

这次饮用咖啡的效果对我是非常明显的,到现在凌晨两点半我还是很难入睡。以后再不碰咖啡。想起前一阵营销非常猛的luckin coffee,广告语说“这一杯谁不爱?”。我却只想说fucking coffe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