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6


2016是我最充实的一年,从学业到工作都是一种饱和的状态。

这一年我深入的了解了一个小县城,也认识了一个民族以及他们的信仰。在那里我获得了新的朋友和知识,我站的比以往更高,心里也更踏实。我完成了曾经自己认为无法完成的任务,也获得了从没有奢望的结果。

工作上,我们的产品也开始崭露头角。随着产品的不断迭代,我对于自己的认识以及对产品的方向也有了新的想法。通过不断总结经验,优化方案突破自己,希望尽快达到自己理想的状态。

这一年也达成了自己几个愿望。一切都还算顺利,但没有一件事是轻轻松松办到的。能力还需要不断的提高,书还是要多看,今年得了看书的好,收获了几本不错的书,2017还得再接再厉。

唯一的遗憾就是如果这一切发生在几年前该多好。想起来马未都曾讲过的一句:“以闲为自在,将寿补蹉跎”,以闲为自在是不太合适了,还是将寿补蹉跎吧。从现在开始就当20几岁活吧,加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